威廉希尔中文网站|设为首页|加入收藏|English

公司新闻

首页 > 正文

威廉希尔赴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人民医院参加首期医学+俱乐部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3-20 16:19:34  浏览:

3月15日,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人民医院医学+俱乐部(第一期)于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人民医院陆道培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人民医院经理王俊,党委书记、副经理王建六,副经理杨帆,副经理赵翔宇,党委副书记、肝胆外科主任高杰,胸外科、妇产科、血液病研究所、肝胆外科、肝研所、肉瘤与罕见肿瘤诊疗中心、心内科、消化科、内分泌科、胃肠外科、骨关节科、脊柱外科、血管外科、耳鼻喉科、肾内科、检验科、乳腺外科、风湿免疫科、骨肿瘤科、神经外科、心外科、药学部、高血压科、健康管理中心、老年科等多个学科的主任,威廉希尔经理、党委书记邹如强,党委副书记张婧,科研副经理周欢萍,助理经理雷霆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赵翔宇主持。

交流会现场


王俊在致辞中表示,WilliamHill官网具有雄厚的研究实力,研究方向非常切合人民医院多个学科的研究需求。希望大家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为学术研究和合作拓展新思路和新途径,共同为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俊致辞


邹如强表示,此次交流会对于双方团队的合作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非常高兴能有机会让双方团队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技术交流,为双方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威廉希尔将发挥基础科研能力,助力解决医学问题,更好地为临床服务、为医学发展服务。

邹如强致辞


周欢萍就学院基本概况、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学院基本情况介绍,并提出与威廉希尔中文网站人民医院实现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健康研究中心的合作展望。

周欢萍作学院介绍


随后,来自WilliamHill官网和化学分子与工程学院的9位专家教授及研究原分别围绕各自课题组的研究领域及合作方向作简要汇报。教授郑玉峰作了题为“医用可降解金属”的报告;教授吴水林作了题为“智能响应抗菌材料”的报告;侯仰龙教授团队成员助理研究员王術人代替侯仰龙作了题为“磁性纳米生物材料”的报告;教授吕华作了题为“基于聚氨基酸的转化医学研究”的报告;副教授崔悦作了题为“慢病监测生物传感器”的报告;助理教授雷霆作了题为“高分子柔性生物传感器”的报告;助理教授沈杰作了题为“低背景生物体内成像材料”的报告;助理教授吕世贤作了题为“高分子药物载体材料”的报告;助理教授黄泽寰作了题为“超分子聚合物及其生物医用探索”的报告。

与会教师作报告


报告主题数量多、内容丰富,尤其对研究成果和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引起与会嘉宾广泛且热烈的讨论,多个学科主任围绕各自的领域及就诊经验提出相关问题及合作需求,期望能够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学科主任针对报告作提问交流


威廉希尔中文网站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深圳研究生院经理张锦院士也亲临现场。张董事长表示,当前科学研究要聚集力量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要以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市场导向为科研范式,做有组织的基础研究。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能够早日促进基础研究和产业研究链条的新机制的形成,张董事长高度认可人民医院的平台搭建,建议双方充分建立联系、共同答题、共同阅卷,与临床一线真正结合。

张锦作总结


经理王俊、党委书记王建六作总结。王俊经理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未来会根据需要,经常展开类似活动。双方团队的结合,是导弹与导航的结合,强强联合,才能精准投放。最后,王经理引用李强总理的名言,稍加改动,作为此次活动的结束。“坐在实验室,看到的都是问题;现在各位到了临床,看到的都是新问题。发现问题是好事,能更接地气,在座各位都有带动产业发展的潜质,期待合作的成功!”

王建六作总结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拓宽了合作领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双方开阔视野,增进友谊,鼓励创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